一站式品质家装省心、更省钱

超美田园风格卧室设计,清凉之感迎面而来

说起田园风格,我们不由的想到到就是,自然清新,让人置身于大自然的包围之中,和旬的风带着丝丝清凉扑面而来,让人不由的身心放松,通体舒畅。是以田园风格较受人们喜爱,那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看看以下几个卧室田园装修风。


这个田园卧室展现了宛若姑娘十八清纯脱俗的气质,线条优美的白色铁艺床架搭配暖色调的床品,使整个空间都弥漫着少女般的情怀。原始的砖墙作为床头的装饰,突显了田园自然的特点。



素雅的淡蓝色靠垫,白色的布艺窗帘,古朴的欧式台灯,使整个卧室散发着清新淡雅的英式田园风格。最别出心裁的是床头背景墙的设计,繁复的花纹点亮了整间卧室。



青青的绿色和温暖的黄色相搭配,所呈现出的是大自然的独有气质,在搭配一个小鸟图案的抱枕,更是这一田园的自然气质的点睛之笔。



自然一直是田园风格所推崇的,原木质地的床架搭配原木的地板,使整个卧室散发着原木的清香。选用藤制的扁子作为床头的装饰,十分别致。


整个卧室最吸引人眼球的就是床头板的设计,选用带有古旧印记的木板作为装饰,带来了一种古朴而自然气息。在墙面挂上两幅蓝色的装饰画,给我卧室注入了一种清新之感。



白色的雪纺床帘轻扬飘逸搭配同样质地的床品,使这个卧室散发着少女般别样的情怀,不禁让人心潮澎湃,浮想联翩。别致的吊灯设计给这个卧室也增色不少。



淡雅的整体色调,营造了一种安静、优雅的格调,带有古典气质的椭圆形镜子,装点了墙面。当闲暇之余,依靠在窗旁的坐凳上,遥望窗外,仍思绪飞扬。



完美流畅的线条,精致优雅的曲线,彰显欧式田园风格,让您的卧室更添欧式公主范,搭配上花边床品,更好地营造了田园氛围。星星的装饰品,给整个卧室增添一抹趣味。


7大保障承诺:

1.服务保障:服务不满意,退还管理费

2.设计保障:设计不满意,退还设计费

3.施工保障:施工不满意,砸了免费重做

4.价格保障:价格全城最低,超出部分双倍返还

5.家具保障:超级体验免费五包,正品保障厂价直销,60天退换货

6.家电保障:全网比价,正品保障

7.品质保障:N对1微服务,24小时全时客服


编辑短信“姓名+小区+面积”至15315909057可免费预约上门量房

特色服务(全程不收费):免费预约验房、量房、出方案报价


 以上就是一号家居网日照分站小编给大家介绍的装修技巧,是不是对装修有进一步的了解了呢!


评论
© 日照一号家居网 | Powered by LOFTER